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侨联热情接待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代表团
2021-11-17 11:01:00

  10月27日,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主席陈柱一行8人到访南京市侨联,市侨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袁建群会见并接待来访客人。

  会见中,袁建群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市侨联的概况和近年来的主要工作。袁建群表示,海外侨社团是广大海外侨胞团结互助、凝心聚力的共有家园,也是侨联拓展海外工作的重要载体。

  他希望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立足商会特色和发展定位,在引资引智、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优势、加强合作,为中泰民间交流合作多结硕果。

  陈柱感谢市侨联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秉持“团结会员,整合资源,深化合作,促进发展”的原则,全力维护海外华侨华人的权益,帮助他们发展业务。近年来,南京市侨联活动丰富多彩,密切联系侨胞及海外侨社团,全力维护海内外侨胞权益,深获广大侨胞的信赖和称赞。他希望,今后泰国江苏青年总商进一步加强与南京市侨联的联系,互通信息,合作发展,为促进中泰民间经贸往来、文化交流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南京侨联卞灿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