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溧水区侨联召开五届二次全委会
2021-03-18 08:58:00

  3月12日上午,南京市溧水区侨联召开五届二次全委会,会议讨论通过2021年度区侨联工作计划、2021年度镇街侨联成立工作,并提名通过聘任区侨联副秘书长。南京市溧水区侨联五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近年来,南京市溧水区侨联牢记初心使命、勇挑时代重担,团结和凝聚全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充分发挥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留学生信息多、视野宽、联系渠道广的独特优势,为加快建设“南京南部中心、健康活力新城”而不懈奋斗,同心同德书写“强富美高”新溧水建设,发挥侨界应有的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开展侨情调研,完善组织机构。对侨情数据库进行动态更新管理,建立和加强与重点人士的联系,形成稳固的联系网络,共享侨务资源。发展基层侨联组织,开拓侨务工作新局面。争取在开发区、镇街中选取典型,成立镇街侨联组织,逐步推广,争取侨务工作全覆盖。学习政策法规,增强自身建设。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委员自身的能力,实现好、维护好和发展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内外同胞的利益。加强联系联谊,凝聚委员智慧。加强彼此的沟通,凝聚委员的智慧,更好地为溧水侨界人士服务。


  编辑:南京侨联卞灿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