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凝聚侨心 为侨服务 南京市雨花台区开展走进“邻”身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8 08:57:00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永相传。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3月5日,南京市雨花台区在翠竹园社区开展了为侨服务,走进“邻”身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了涉侨领域专业律师,为归侨侨眷普及有关法律知识,提供政策保障咨询服务,答疑解惑,还为归侨侨眷发放了《南京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法规政策文件汇编,供他们学习,通过掌握相关法律法规保障自己合法权益。现场还安排了磨剪刀、理发等10个贴心便民服务点,同时还邀请了专业的医疗团队开展一对一健康问诊,为归侨侨眷提供疾病咨询、用药指导、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普及等。

  此次活动结合学雷锋日,进一步提升社区为侨服务意识,提升归侨侨眷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雨花凝聚侨心汇聚侨智。


  编辑:南京侨联卞灿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