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侨联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2021-02-20 08:46:00

  1月21日下午,南京市侨联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和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测评大会。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毛银玲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年度述责述廉报告,领导班子成员书面报告了个人年度述责述廉情况。南京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南京市委统战部干部人事处有关领导和南京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2020年侨联领导班子在党组的带领下,着眼“基层建设年”“侨企服务年”工作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既全力抗疫,又精准助力复工复产,广泛凝聚起侨界力量,推动国内国外双循环。圆满完成了侨联换届,基层组织建设的南京经验在全国推广,被中国侨联评为“全国侨联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获评2家国家级华侨文化交流基地、6家省级华侨文化交流基地、6家省级创新创业基地、4名侨界精英获评“中国侨界贡献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一;全面超额完成市绩效办下达的43项年度绩效考核任务;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招商任务,完成有效项目信息60项(下达任务55项);创新性制定“对标找差绩效考核任务”项目书,推动58项指标全面突破。

  南京市侨联全体机关人员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编辑:南京侨联卞灿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