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侨联传达学习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在江苏省侨联基层建设南京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09-17 14:18:00  作者:联谊联络部

  9月17日上午,南京市侨联召开全体机关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在江苏省侨联基层建设南京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精神。

  9月15日,万立骏出席江苏省侨联基层建设南京现场观摩会。南京市、扬州市、宜兴市侨联和南京市秦淮区分别作交流发言,同时举行了秦淮区12个街道侨联全覆盖集中授牌仪式。万立骏充分肯定了江苏侨联组织在加强基层建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江苏各级党委和政府对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持,对广大侨联干部的辛勤工作,对江苏海内外侨界为抗疫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江苏各级侨联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守定位听党话,发挥作用见效果,强基固本促发展,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六稳”“六保”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进程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市侨联党组书记毛银玲表示,要将万立骏主席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各级侨联组织,并用以指导今后一个时期的侨联各项工作,特别要落实到市侨联即将召开的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中。毛银玲提出,进一步加强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一要坚持固本强基、夯实基础,对标先进、补虚补位;二要坚持上下联动、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贴心服务;三要坚持特色定位、务实工作,博采众长、开放创新;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服务为先,完善机制、务求实效。


  编辑:南京市侨联韩文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