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青岛市侨联来宁调研交流
2020-08-11 14:18:00  作者:办公室

  8月6日,青岛市党组书记管艾宏一行12人,来南京调研交流。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毛银玲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和座谈交流活动。

  毛银玲对青岛市侨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青岛市侨联在侨情专报、服务国家战略方面的工作突出,是南京市侨联对标找差争先进位的标兵。毛银玲介绍了南京的经济社会情况和基本侨情,着重介绍了南京市侨联在提升综合工作的首位度、参政议政的精准度、联谊宣传的外向度、服务经济的贡献度和服务侨界的满意度等五个方面的具体工作,同时希望双方今后在侨团互访、活动联办、信息交流、项目引进等方面加强密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经验分享。

  管艾宏介绍了青岛的市情、侨情和青岛市侨联近年来工作简况,重点介绍了青岛市侨联在推进改革、双招双引、组织建设、侨情专报、经略海洋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及经验做法,并希望双方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联谊联络、文化宣传等方面能够加大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

  在宁期间,青岛市侨联一行到侨企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参观了天加总部基地展厅,重点了解了天加核心技术产品与近期的发展概况。天加侨联主席王强等陪同调研。

  天加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洁净环境及热能利用的专业化公司,中国中央空调四大品牌之一。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也是南京市第一家成立侨联组织的民营企业。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天加为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医院,以及疫情严重国家的新建、改造医院中央空调项目等贡献了专业力量。

  两市侨联签署了友好侨联合作协议,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与南京侨商联合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两市侨联将开展全方位的友好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步。


  编辑:南京市侨联韩文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