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侨联线上“不见面”推动招商项目落地
2020-04-21 17:26:00  作者:经济科技部

  疫情防控期间,南京市侨联通过“线上”招商,“广撒网”筛选项目信息,变“面对面交流”为“线连线沟通”,保持招商工作“不断线”。4月16日,市侨联邀请钙钛矿电池项目研发团队和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网上洽谈、视频互动交流、在线答疑等方式,推动项目落地。

  市侨联副主席林柏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各方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南京光电技术研究院院长缪卫介绍了新研机构的成立流程和所需条件。钙钛矿电池项目研发团队从资本投入、产业研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经过洽谈,各方达成一致意见,列出了工作清单,倒排了项目落地时间表。

  据了解,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技术是日本宫坂力教授的发明专利,宫坂力教授凭该项技术获得了2017年诺贝尔化学奖提名。经市侨联引荐,宫坂力教授团队计划投资2亿元,在南京经济开发区打造产研一体的钙钛矿电池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快速吸引相关创新要素集聚,形成钙钛矿光电子应用领域产业链和生态圈,提升南京实体经济发展质量和能级。


  编辑:南京市侨联韩文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