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浦口区侨联组织学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
2018-09-11 17:31:00

  9月11日上午,南京市浦口区侨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十代会”归侨侨眷代表、高淳区侨联主席唐爱梅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浦口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及浦口区侨界代表人士120余人参加,省侨联权益保障部副部长杨宁、南京市侨联副主席林柏出席会议。

  会上,“十代会”代表唐爱梅主席以“立足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为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盛况,从“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万立骏主席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新时代侨联工作改革创新的根本遵循”、“江苏团的大会风采和喜人成绩”、《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等五个方面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

  唐爱梅表示,参加此次会议的最大感受就是本次大会规格高、资格审查严、大会纪律严,党中央对侨联工作高度评价、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侨联工作,体现了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牵线搭桥,在实际工作中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动员侨界力量奋进新时代,深化侨联组织改革再出发,推动侨联党建上台阶夯实了基础。

  会后,侨界人士纷纷表示,学习了“十代会”精神后倍受鼓舞,《报告》站位高、侨联工作方向把握准、工作布置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十代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和推进今后一个时期的侨联工作,切实做到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共圆中国梦。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