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侨联组织开展“老归侨看南京”活动
2018-06-08 16:53:00

  近日,南京市侨联和秦淮区侨联共同组织30多位老归侨来到江宁区谷里熏衣草庄园和黄龙岘农家乐,喜看南京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老归侨看南京”活动是南京市侨联服务全市老归侨的一个品牌,深受全市老归侨的欢迎。近年来,南京市侨联通过与各区侨联密切合作,精心组织,已开展了数十批次“老归侨看南京”活动。全市老归侨通过活动了解了南京新时代的巨大变化,深切感受了在党的英明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巨大成就。

  南京市在“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美丽乡村”中,建设起一批现代农村示范区,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外地游客前去观光休闲。老归侨们看到青山绿水间座座农舍点缀期间,竹林茶园郁郁葱葱,路边花儿绽放。老归侨们漫步在美丽乡村,远离喧嚣、亲近自然,无不为我市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建设而欢欣鼓舞。老归侨在花丛中拍照留影,品尝农家菜,体会世外桃园般的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海外亲人回来后,一定要带他们到南京各地多走走,多看看,看看我们中国人现在的幸福生活,看看我们中国的繁荣昌盛和国家富强人民安康。我们一定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努力。

  作为归侨的娘家人,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袁建群同志带领机关办公室人员和秦淮区侨联全体同志,全程做好老归侨的贴心服务工作。因老归侨普遍年龄较大,大家在活动中注意细节,服务到位,确保安全,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恰逢“六一”儿童节,午餐时,老归侨们开心地祝工作人员节日愉快,我们也祝老归侨们健康长寿,每个人都深深体会到了侨联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南京市侨联成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