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侨商联合会组织理事到副会长单位学习交流
2018-05-23 16:52:00

  5月18日,市侨联副巡视员、南京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金刚;本季度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解宁生;常务副会长汪志祥;副会长马丽娜、部分理事等二十余人赴副会长单位考察交流,开展每月一次的“理事活动日”。省侨联原副主席、省侨商总会原常务副会长镇翔参加活动莅临指导。

  南京侨商联合会部分考察理事合影

  淳化翠洲芳谷文化园,是南京市十佳创业明星、南京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南京翠洲芳谷农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佳女士投资打造的集科技农业、休闲农业、农家乐、旅欧观光、特色名宿为一体的高效农业生态园,景区依托淳化街道优势生态资源和人文资源,力争创建华东地区主题花卉种植观光地标,打造“回归自然、怡情养性、知识农业、生态环保”的长三角田园休闲养生旅游的标杆。

  南京侨商联合会理事到副会长单位学习交流

  南京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南京南京翠洲芳谷农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佳向各位理事介绍该企业

  省侨联原副巡视员、省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镇翔发表讲话

  市侨联副巡视员、南京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金刚发表讲话

  淳化翠洲芳谷文化园部分采景

  淳化翠洲芳谷文化园部分采景

  景区建有“故事书场”、“文化长廊”、“名人轶事”、“梦樱疏石”、 “花塘观鱼”、“绿篱八阵”、“竹坞听琴”、“香远荷塘”、“花冠喷泉”、“茵翠绿廊”、“瓜果飘香”等景点。景点围绕亲子、生态、民俗等元素设计,突出景观的自身特性和文化意象,调动游客朋友的五官感觉,充分激发体验的快感。

  淳化翠洲芳谷文化园部分采景

  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投射下来,地上映射出大小不一的粼粼光斑,风儿带着微微的暖意拂面而过,时时送来鸟儿的叫声,侨商会理事们漫步在如诗如画的美景中,时而隐入树林探究民宿屋宅、时而跃入花海一睹娇容,鲜美的花儿姹紫嫣红、随风摇曳,园区的荷塘里波澜不惊、沁人心脾,宛若一幅柔美的动态油画映入考察团们的眼帘。

  淳化翠洲芳谷文化园部分采景

  淳化翠洲芳谷文化园部分采景

  淳化翠洲芳谷文化园部分采景

  淳化翠洲芳谷文化园部分采景

  此次的考察交流活动不仅让南京侨商联合会的理事们领略了现代的美丽乡村建设、讨论交流了企业管理经验以及现代农业休闲经营模式,还开拓了视野、体验了自然风光、品尝了农家菜肴、增进了联谊。考察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相关人员对文化园的介绍,积极探讨园区的开发项目,为后期的规划献计献策,愿淳化翠洲芳谷文化园不断壮大,开发出更多标杆景区。


  编辑:南京市侨联成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