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委常委陈勇听取侨联工作汇报
2018-04-28 16:09:00
 

  3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陈勇部长听取侨联工作汇报。统战部部务委员汤雯,市侨联党组书记周雯,林柏副主席,袁建群和王金刚副巡视员等参加。周雯从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关系、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相关会领导作了补充。

 

  陈勇部长听了汇报后发表了讲话,肯定了侨联过去一年的工作,特别指出:服务经济有新举措,对外交流有了新成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要求把侨务工作落实好,并要讲好中国故事、南京故事。二是定位好工作,定高标准,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今年市委的重点工作,就是对标找差工作,侨联也要把目标设定好,定位的标准要高,对标城市选了广州和杭州,选的比较好,要一对一对标落实措施。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侨资源独特作用,为南京经济发展服务。四是加强侨联的自身建设,“强三性”、“去四化”,不断推进侨联改革。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在新形势下要把握侨联工作的新要求、新规律,发挥好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侨界力量,为强富美高的新南京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南京市侨联成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