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侨联接待加拿大江苏同乡联谊总会会长李佳颖女士一行
2018-04-28 12:32:00

 南京市侨联接待加拿大江苏同乡联谊总会会长李佳颖女士一行

425,市侨联副巡视员王金刚接待了江苏同乡联谊总会会长李佳颖女士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王金刚对李佳颖女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近年市侨联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对李佳颖女士多年来团结服务旅加华侨华人,推进中加特别是南京与加拿大经贸文化人员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做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他希望李佳颖女士一行 

来访能为我市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南京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 

李佳颖女士感谢并希望市侨联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江苏同乡联谊总会的发展。她介绍了江苏同乡联谊总会的相关情况,并表示积极发挥江苏同乡联谊总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江暨南京苏和加拿大的文化经贸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尽其所能,助力江苏省暨南京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南京市侨联成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