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侨商联合会召开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并组织理事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
2018-04-20 11:34:00

  南京侨商联合会召开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并组织理事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

  4月13日,南京侨商联合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新鸿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市侨联副巡视员、我会常务副会长王金刚主持。

  南京侨商联合会会长、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立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会常务副会长(季度轮值会长)解宁生;副会长兼秘书长卓琳,部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等近30人出席常务理事会议。

  南京侨商联合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新鸿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

  会上,常务副会长王金刚向各位理事传达了中国侨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政协联组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坐的各位理事在学习过程中共商国事、深感信任、备受鼓舞,通过集体学习等形式,指导推动全会学习,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引导大家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舟共进,牢固树立和坚持“四个意识”。

  市侨联副巡视员、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金刚主持会议

  随后,王金刚同志总结了我会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以及财务报告。第一季度,南京侨商联合会积极开展各类经贸交流活动,搭建平台、服务侨企,增强商会活力,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南京侨商联合会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会上通过各位理事的研究,还增补石晶为南京侨商联合会特邀理事;阮璟、姜超、宋颖、蒋伟、白晓鸥、陈丽庆、杨慧为理事,并与我会会长蒋立同志一同为到现场的新增理事颁发荣任证书。

  我会会长蒋立(左一)与常务副会长王金刚(右一)为新增理事颁发荣任证书

  南京侨商联合会会长蒋立就商会工作开展发表讲话,他表示商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围绕《中国侨联改革方案》的精神,团结一致,注重可持续发展政策,积极、主动参与商会各项活动,利用各项活动筛选扩大商会会员、提高现有会员活跃度。

  南京侨商联合会会长蒋立发表讲话

  会议期间,南京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解宁生、张丽彬、陈宽有等近50位理事就南京侨商联合会2018年工作计划展开积极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均表示支持侨商会开展各项活动,积极为侨商会“走出去”发展牵线搭桥,积极参与侨商会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

  南京侨商联合会组织理事在会议期间积极讨论、献计献策

  4月13日当天,我会还组织理事考察了新鸿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并针对康复医疗科技、体创中心进行参观了解。

  我会组织理事走访常务副会长企业,由专人介绍该企业概况

  泰亿格康复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教育康复行业发展的领航者、言语听觉康复行业发展的创建者。

  泰亿格集团投入价值三千万的专业康复设备,开设聋儿康复部、综合康复部、专家门诊等3个部门,内部设置聋儿启聪、聋儿启音、聋儿启慧、脑瘫康复、智障康复、自闭症康复科、情绪行为干预、运动康复、言语康复、听觉康复、语言康复和认知康复共12个康复科室。 在黄昭鸣博士提出的“医教结合,综合康复”思想指导下,康复中心联合沪宁两地博士教授组成专家诊疗团队,运用先进的诊疗技术,开展言语、听觉、语言、认知、学习能力、运动、心里七大板块的康复训练,提升了残疾人特别是残疾儿童的康复效率。

  我会组织理事走访常务副会长企业,由专人介绍该企业概况

  我会组织理事走访常务副会长企业,由专人介绍该企业概况

  随后,理事们来到位于六楼的体创中心,体创公司是熠帆旗下的运动健康板块,是熠帆资本亲自孵化并运营管理的重要项目。该公司以“运动健康管理和运动康复”为核心业务,面向大众,开展科学健身,运动康复,健康管理、培训等多项业务。未来将在国内重点城市设立8-10家运动健康管理与康复中心,将会以工作站的形式引入社区,辅佐自身线上平台,辐射至更广的人群。

  我会组织理事走访常务副会长企业,由专人介绍该企业概况

  我会组织理事走访常务副会长企业,由专人介绍该企业概况

  在参观南京新鸿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过程当中,大家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讲解,相互交流学习经验,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商会换届以来,活动越加有质有量,大家均表示要多响应、多参加商会活动,以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企业的好理念、好作风,拿出奋力拼搏、衔枚急进的士气,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编辑:南京市侨联成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