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正文
巴基斯坦侨商潘博良受邀到访南京市侨联
2021-07-06 17:33:00

  为更好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探索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新渠道,5月25日上午,江苏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联盟副主席、巴基斯坦侨商潘博良受邀到访南京市侨联。

  会上,潘博良简要介绍了巴基斯坦的风土人情、经济发展和中巴交流的相关情况,对南京市侨联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正值中巴建交70周年的关键时间点,愿意在南京市侨联的支持下,组织巴基斯坦侨商到南京投资发展,推动巴基斯坦与南京的经贸文化交流。

  南京市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陈志军表示,南京市侨联将继续为巴基斯坦侨商投资南京做好牵线搭桥和服务保障工作,并大力支持企业创建“一带一路侨创服务中心”。

  双方约定,将在“一带一路”侨创资源对接系列活动中联合推出“走进巴基斯坦”专场活动。“一带一路”侨创资源对接系列活动是南京市侨联提升服务新侨创新创业水平打造的跨国经贸、文旅交流活动品牌,也是聚焦服务南京八大产业链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创新举措。目前,已顺利举办“走进土耳其”“走进德国”等多项活动。


  编辑:南京侨联卞灿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