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汇聚侨青力量 助力港城发展 连云港市侨联走访侨青会会员单位
2019-03-08 08:55:00

  3月6日,市侨联组织开展侨青会会员单位走访活动,市侨联商晓东主席带领相关人员走访了江苏通乾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太平洋石英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并就侨青会会员单位寻觅商机、开展合作、共享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江苏通乾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朝连的陪同下,市侨联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苗圃,听取了公司“种养”结合的循环农业发展模式,并探讨了开展合作等事宜;在江苏太平洋石英有限公司陈富伦总经理陪同下,听取了企业的生产模式、技术创新、发展规划,并就利用侨资源,为公司拓展原材料采购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对侨届青年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鼓励青年企业家继续创新发展、展现作为、追求卓越,创造出新的业绩。侨青会作为一个联结海内外侨界青年的组织,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实现会员之家互信互助,合作共赢。市侨联将全力为侨届青年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助力,帮助他们在自身成长的同时,共同为我市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