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主动服务“一带一路” 合作倡议有新作为
2018-02-08 17:05:00
     连云港市侨联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推进,主动融入大局,充分发挥侨界资源丰富和华侨天然桥梁的优势,多措并举,开展招商引资服务大局工作。 
      连云港市侨联联合陇海兰新铁路陆桥沿线的伊犁、乌鲁木齐、兰州、西安、郑州、徐州等五省(区)七市(州)侨联成立了陆桥沿线城市侨联服务一带一路合作联盟,建立了合作机制,发出共同倡议,开展服务合作。20178月份举办陆桥沿线城市侨联服务一带一路合作联盟启动仪式暨连云港市投资推介会,活动得到市委领导的成分肯定,江苏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参加活动并致辞对活动予以肯定。201710月份,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在江苏调研时,专门听取了连云港侨联服务一带一路工作汇报,并给予肯定。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姜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