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喜迎新春·情暖侨心|灌南县侨联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2023-01-18 09:21:00

  近日,灌南县、镇两级侨联组织工作人员实地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并表达诚挚问候。

  每到一处,开展慰问的工作人员都怀着浓浓的关怀,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嘱咐他们注意防寒保暖,有任何问题可以及时向侨联寻求帮助,侨联一定会尽力协助大家解决面临的困难。

  此外,灌南县侨联还为困难归侨侨眷发放了中医惠侨健康礼包及口罩等防疫物资。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与走访,进一步拉近了侨联组织与侨界困难群众的距离。

  灌南县侨联此次开展的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真正把党对归侨侨眷的关爱关怀落到了实处。灌南县侨界人士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中,大家会继续当好新时代灌南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