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灌云县台侨界别获县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项目表彰
2023-01-18 09:16:00

  1月8日,灌云县政协下发《关于表彰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履职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县政协台侨联界别《加强少数民族村文化建设,丰富少数民族群众文化生活》获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优秀案例。

  近年来,灌云县侨联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组织侨界政协委员,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汇侨智、建诤言、献良策,不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形成了有质量、有温度、可操作的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为县委县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帮助,在资政建言中展现了侨界智慧与担当。今后县侨联将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灌云新实践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