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走基层暖侨心 连云港市侨联、侨办联合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8 09:03:00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云港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孙小岚率工作人员共同开展新春侨界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侨联、侨办领导详细询问归侨侨眷们的生活、身体等状况,一起拉家常、叙友情,叮嘱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并请代为转达对海外亲人的祝福。慰问人员并向归侨侨眷们送上慰问礼品和诚挚的新春问候,转达党和政府以及上级侨联、侨办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坚定了侨界群众“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据统计,慰问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两级侨联、侨办共慰问全市困难归侨侨眷、“四有人士”眷属及企业退休归侨等代表230人余次,发放慰问金及惠侨大礼包累计价值15万余元。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