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阿联酋第九届华人华侨春晚成功举行 连云港市侨联发函祝贺
2023-01-18 09:03:00

  近日,阿联酋第九届华人华侨春晚在迪拜歌剧院成功举办。据悉,此次春晚是海外华人规模最大的春节联欢晚会,经迪斯尼记录工作人员认证,已载入史册,活动一票难求,盛况空前。

  连云港市侨联特此发函祝贺,并代表全市侨界亲友向阿联酋广大侨胞朋友致以新春祝福。本次活动,结合原创的大合唱歌曲《心的方向》《少年中国说》广泛传播中国文化,厚植家乡情怀。表演激荡人心,动人心弦,在讲好中国故事中,加强了国际传播力,有效提升了中华文化在海外的知名度、吸引力。

  近年来,连云港市侨联积极加大与海外华侨华人的合作,以文化传播为渠道,加强中华文化的宣传,推介连云港城市优势和文化名片。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联系,合作共赢,共同为世界各民族的和平共处和友好往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