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侨界风采|连云港市政协委员韩小杰大会发言获好评
2023-01-10 17:31:00

  1月5日,连云港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会上,侨联界别政协委员韩小杰作《全力打造“一带一路”强支点 开创高水平对外开放新境界》的发言。

  韩小杰表示,连云港作为我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和“一带一路”的支点城市,全力打造“一带一路”强支点,不仅关乎“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而且对于开创高水平对外开放新境界具有重要意义。韩小杰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聚焦“两基地一班列”,提高标杆示范引领;二是建设东方大港,构建亚欧重要国际交通枢纽;三是壮大特色产业集群,迈向枢纽经济更高能级;四是建设现代化海滨新城,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五是擦亮会展品牌,提升“一带一路”强支点影响力。

  韩小杰委员的大会发言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建议可行,得到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获得广泛好评。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