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籍马来西亚侨领李中平接受新华社采访 表示对香港发展充满信心
2022-07-13 09:37:00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1日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引发海外华侨华人强烈共鸣。

  连云港籍侨领、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总会长李中平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他与香港商界来往频繁,他在聆听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后感到非常振奋,在香港生活多年的朋友都说,香港以祖国经济快速稳健发展为依托,营商环境更加优化,他们对粤港澳大湾区未来世界级城市群发展充满信心,相信香港未来会更璀璨、更耀眼。

  李中平担任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PUCM)总会长、江苏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创会理事等社会职务,长期致力于中马友好交流,与国内多个省市合作开展文旅和经贸投资洽谈活动。作为连云港(马来西亚)经贸文化联络处负责人,他还与连云港市侨联合作开展“云连五洲 连结东盟-连云港特色文化走出去”系列活动,充分运用媒体平台和资源优势,在海外多为家乡宣传,为两国交流作出贡献。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