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成功举办“创业中华-2021港城侨商海南行”活动
2021-12-03 14:41:00

  11月25日至29日,连云港市侨联组织部分侨商会企业家赴海南举办“创业中华-2021港城侨商海南行”经贸交流活动,推介招商政策、对接项目信息、开展商务洽谈。

  侨商会企业家一行在连云港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的带领下,拜访了海南省农业交流协会、安护康(海南)养护产业发展公司、海口中经纬船务有限公司、富力集团海南公司、海南璟荣律师事务所等10多家单位负责人,与海南江苏商会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看望了在海南创业的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海南梯瓦口腔医院姚桐璋董事长和海南爱奔智慧文旅有限公司孙嘉怿董事长,考察了海口江东新区管委会、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等单位,与海南医而生科技有限公司、新生泉国际细胞治疗医院、博鳌未来医院等单位进行了商务洽谈。

  经过现场考察和交流,侨商企业家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等有关利好政策,深入察看了江东新区等重点片区的发展规划,实地感受到海南优越的自然条件和优惠政策以及快速发展的变化和巨大的未来发展潜力,有重点的开展了商业项目洽谈对接。考察期间,多位侨商企业家初步达成了投资意向。

  活动期间,连云港市侨联与琼海市侨联进行了座谈交流,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为两地侨企合作进一步搭建桥梁纽带。   连云港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周政、连云港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陈爱明、副会长姚桐璋、孙嘉怿、晁红、刘友青以及副会长单位正达司法鉴定中心、徽商公估公司代表参加考察活动。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