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访侨情 聚侨心 连云港市侨联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22 10:56:00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密切与侨界群众沟通联系,及时做好对侨界群众的关心关爱工作,9月14日至1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侨联深入侨界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带去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连云港市部分归侨侨眷无法与远在异国他乡的家人团聚。为让侨界人士温暖过节,市侨联慰问人员带着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走访了15户侨界群众代表,听取他们心声,详细询问海外亲友的生活学习情况,及时完善归侨侨眷家庭及海外亲友信息资料。并表示侨联是侨界群众的娘家,欢迎归侨侨眷与侨联沟通联系,及时反馈相关情况,侨联会尽最大努力为侨界群众提供帮助和支持。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浓厚了爱侨护侨良好氛围,夯实了服务侨界群众工作基础。连云港市侨联将严格贯彻学党史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工作要求,持续开展访侨情聚侨心活动,不断增强侨界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