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拥抱金秋 畅览港城 市侨联组织侨界群众采摘活动
2021-09-22 10:56:00

为丰富侨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引导侨界群众亲近自然,放松身心,感受生活,连云港市侨联认真落实“两在两同”工作要求,积极践行服务侨界群众理念,9月17日,市侨联组织40余名侨界群众参加“拥抱金秋 健康同行”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大家兴致冲冲地走进葡萄果园,一边听解葡萄栽培技术与品种分类,一边品尝果实,三五成群的在一起相互配合,携手采摘,手里的采摘篮里很快装满了丰硕的果实。侨眷黄雷豪、曹素珍、夏秀丽等在微信群里纷纷表达他们此次活动的感触,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同时也要向海外亲朋好友宣传发展变化的美丽港城。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感叹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享受了采摘的乐趣,零距离感受到田园风光无穷魅力,同时侨友间增进感情交流,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为共建和谐社会凝聚侨界力量。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