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 关爱侨界送健康 连云港市侨联组织侨界群众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
2021-09-22 10:55:00

在第33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9月17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关爱侨界送健康”第三期活动,联合成宏口腔医院顺利举办全国爱牙日健康讲座。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与成宏口腔医院院长成宏共同为医院“侨胞之家”揭牌,40余名归侨侨眷参加了揭牌仪式,并聆听了健康讲座。

成宏院长主要从常见牙齿问题、如何保护牙齿以及牙齿疾病治疗等方面为归侨侨眷们带来一场有趣的全国爱牙日健康讲座,增强了大家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

讲座结束后,归侨侨眷们参观了医院种植牙中心、数字化中心等科室,详细了解了数字化口腔技术,纷纷感谢医院“侨胞之家”为侨界群众带来了极大便捷。

成宏表示,医院将以此次“侨胞之家”挂牌为契机,结合自身特点,发挥口腔医疗资源优势,努力打造特色亮点,形成具有地域特色、较强社会影响力的工作品牌。发挥“侨胞之家”桥梁纽带作用,凸显服务功能,大力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惠侨利侨活动,为侨界群众享受方便快捷的诊疗服务提供保障。

商晓东表示,要发挥好“侨胞之家”加强联谊、提升服务、扩大宣传、文明窗口的应有作用和实效,使“侨胞之家”真正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