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8 08:28:0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月2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东海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及当地部分侨界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安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话语,是信仰的力量,是奋斗的宣言。

  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全体党员参观东海县安峰山革命纪念馆,瞻仰历史陈列,聆听东海先烈们浴血奋战的故事,生动全面地回顾了历程,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满腔热情。现场教学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们在思想洗礼中砥砺前行,从红色基因中汲取披荆斩棘、奋勇前进的力量,争当有信仰、有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更好地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模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