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视频连线侨领李中平送新春祝福
2021-02-08 10:12:00

  2月5日,连云港市侨联走访慰问连云港籍侨领李中平家属,为其母亲及家人送去新春的祝福。

  李中平祖籍是连云港市灌云县,1998年侨居马来西亚,是马来西亚广升集团创办人兼董事长,旗下业务涵盖传媒、旅游、文化、投资和贸易等领域,旗下企业包括广升控股(马)有限公司、广之旅(马)有限公司、上海艾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广升月松贸易有限公司,其中媒体板块包括《马中透视》中英马来三语新闻Apps、《马中透视》英文报纸和《马中企业家》中英文杂志。李中平会长长期以来致力于中马友好交流,担任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PUCM)总会长、江苏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创会理事、马来西亚中资企业总商会(原马来西亚中资企业协会)、马来西亚苏商总会荣誉会长等社会职务。

  慰问过程中,连云港市侨联通过网络与李中平进行视频通话,为其送上新春祝福,特聘请李中平为连云港市侨联海外顾问,为加强连云港对外宣传,促进连云港与马来西亚合作共赢进行互动交流,双方力争促成连云港市宣传部门与《马中透视》中英马来三语新闻Apps的合作,在海外华文媒体定期宣传连云港市的历史、文化、旅游、经贸信息,提升连云港市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双方探讨了连云港市——吉隆坡直航的可行性,以及推动直航的下一步工作。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