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届四次全委会精神
2021-02-09 10:11:00

  2月7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届四次全委会精神。

  中国侨联十届四次全委会议是在“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开局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全委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万立骏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中国侨联2020年的工作,内容丰富、数据翔实、事例鲜活,充分展现了全国各级侨联组织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同时,明确了2021年工作思路,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各级侨联组织谋划开展2021年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商晓东提出,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仔细研读万立骏工作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侨联的各项工作部署中来。二是要深入研究、科学谋划全年各项工作,坚持“党建带侨建”工作指针,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职能工作齐头并进,凝聚党心侨心,有力推动侨联事业发展,为建设美好港城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三是对2021年工作画蓝图,围绕政治立侨、产业兴侨、文化润侨、依法护侨、助侨暖侨、自身建设六个方面,引领侨界群众积极参与连云港市各项经济社会建设,找准着力点、打造过硬品牌,彰显凝聚力、影响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