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青委举办“创青春——港城侨青双创思享汇”活动
2020-12-30 16:34:00

  12月26日,连云港市侨联青年委员会联合市高新区举办“创青春——港城侨青双创思享汇”活动,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市侨青委会长、江苏建艺置业董事长韩钰、市侨青委常务副会长徐诚佶、潘泰冰及委员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侨青委委员一行赴连云港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和城市大数据中心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智慧港城、大数据中心、集中机房等区域,了解了集“展示、体验、服务、办公”为一体的精细化和服智能化城市管理服务流程,深刻感受到了“港城·智城·新城”的独特魅力。

  参观结束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高级专家、南京财经大学客座教授、江苏海洋大学硕士生导师周立岩为大家做《RCEP的对策和机遇》专题讲座,了解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达成带来的红利和影响,周立岩全面详细地对RCEP协定进行了梳理,针对侨界青年提出了很有富有价值的建议,对大家掌握热点信息和知识重点,提高各自领域的业务能力,特别是开展贸易和投资工作提供了极大帮助。

  商晓东表示,侨青委是团结联系广大侨界青年的纽带,肩负培养侨界接班人、壮大侨界新生力量的重要任务,在过去的一年里,市侨青委强化团结引领、全力服务侨青,各位委员投身“双创”、发展事业,为服务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侨青力量,积极助力抗疫、捐资助学、回馈社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省侨联的肯定。侨青委要继续创新工作机制,发挥平台优势,发挥青年活力,增加文化、经济等方面的活动,同时增强委员之间在创新创业、项目合作、学习互动等方面的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将侨青会打造成一个团结、交流、合作、共赢的“侨界青年之家”。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