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送医送药送健康——连云港市侨联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2020-12-03 16:07:00

  11月30日,连云港市侨联组织侨商会副会长单位北亚华山骨科医院前往“阳光扶贫”联系帮扶点灌云县下车镇德兴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第四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精准扶贫的实际行动,为结对帮扶的12户家庭送去慰问品和党组织的关怀。

  连云港市侨联党员干部向农户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时将国家或地方政府出台的法律法规、施行的扶贫惠农好政策好举措与他们真诚交流,及时为他们出谋划策,引导农户转变思想观念,激发内生动力,提高自我脱贫意识。活动中,北亚华山骨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对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进行测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耐心细致地问诊把脉,仔细叮嘱注意事项,针对颈椎、腰椎、骨关节、风湿等疾病向广大群众开展免费诊疗和健康宣教。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帮助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强化人民群众健康意识。

  此次活动共义诊接待村民5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800余元,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