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花果山大圣文化传播研究基地获评“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2020-11-16 16:56:00

  近日,连云港花果山大圣文化传播研究基地获评“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近年来,大圣文化传播研究基地发挥自身的独特文化魅力,主动为侨联组织、海内外侨胞到访参观考察提供优惠的条件和优质的服务,在西游记国际文化旅游节中设立了中国花果山文学艺术奖等奖项,与市侨联共同邀请海内外知名学者参与文学创作,邀请海外著名侨领、海外华文媒体、专家学者来连云港市参与西游记文化学术交流与研讨活动,把连云港旅游与西游记文化有机结合起来,让花果山与《西游记》走进千家万户,助力连云港扩大开放、走向海外。大圣文化传播研究基地彰显连云港城市的文化特色,是连云港籍华侨华人的“情感地标、精神家园”,更是凝聚民族力量,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平台。

  连云港市侨联将以连云港花果山大圣文化传播研究基地获评“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花果山大圣文化传播研究基地的作用,不断扩大连云港对外宣传,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港城声音,为实现中华文化“走出去”贡献力量。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