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量化评估落实工作专题会议
2020-11-10 10:32:00

  11月9日上午,连云港市侨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召开巡察整改量化评估落实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连云港市侨联党支部书记商晓东同志进一步传达了市委第六轮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情况通报精神,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就量化评估中需要持续整改的问题,进一步研究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了整改措施。

  商晓东强调,巡察工作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重大举措。连云港市侨联党支部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虽然得到了“好”的格次,但是仍然还有需要狠下功夫持续强化的工作,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巡察持续整改工作,将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积极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既抓具体问题整改,又要建章立制、强化执行。

  一是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量化评估通报意见作为侨联工作的有力指导,进一步压实责任。二是加强整改督促检查。要围绕党的建设、党建带侨建、凝聚侨心、为侨服务工作等,强化日常督促检查,特别是需要长期坚持整改的问题,要严格对照清单,深入查找问题原因,持续跟踪问效,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化整改结果运用。三是抓好结合,在运用整改成果上持续用力。要把量化评估通报意见与推动侨联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紧密结合起来,继续深挖潜力、着力发挥独特优势,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力,为服务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侨界新的贡献。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