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组织侨界群众参加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2020-11-10 10:31:00

  11月7日上午,由连云港市教育局主办、江苏省连云港中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2020年连云港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暨第三届社区教育资源展示活动在中医药学校举行,连云港市30余名侨界群众代表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营造“人人终身学习”的氛围,积极开展“国情教育、科学普及、创业再就业、职业技能提升、抗疫防疫、环境保护”等社区教育学习和宣传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广泛动员全市市民积极参与到“学习型社会”建设中来。

  连云港市侨联组织侨界群众代表参加了开幕式,观看了文艺汇演,参观了学习宣传图片,体验了中医养生体验馆,通过参观学习交流,侨界群众一致认为要积极发动家人及亲戚朋崇尚学习,主动投身到学习活动中,让人人学习,终身学习,成为一种自然风气和生活习惯。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