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联手石家庄、阳泉侨联成功举办“创业中华 2020港城侨商晋冀行”活动
2020-10-23 14:46:00

  10月12日至15日,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带领连云港侨商会部分企业家一行 11人,赴河北石家庄、山西阳泉举办“创业中华2020港城侨商晋冀行”活动。

  在冀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正定塔元庄、河北新龙科技集团、以岭药业、文化交流基地等地。13日下午,石家庄市侨联与连云港市侨联开展冀苏侨商经贸合作恳谈推介会。两地侨联分别介绍各地经济发展情况并进行项目推介,连云港侨商会会长、江苏君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军、连云港市侨青委常务副会长、国鑫食用菌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董兴波、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连云港中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志刚、连云港宁远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群等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侨商企业家在物流贸易、食用菌菇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表示将继续深入了解和合作,寻求商机,合作共赢,助力两地高质量发展。

  15日下午,考察团一行赴阳泉市侨联召开“创业中华”——2020晋苏侨商经贸合作(阳泉)恳谈推介会。会上,商晓东主席介绍本次来访相关情况,希望通过交流考察,增进了解、互相学习,为两地侨商搭建平台,促进侨企发展,助力两地合作发展。阳泉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少岩介绍阳泉侨联工作开展情况。阳泉市投促局副局长宋斌柱就阳泉市营商环境和重点招引产业作介绍。双方就物流、科技、现代农业等项目进行对接交流。阳泉与连云港在产业链延伸、新医药产业打造等方面有很多合作基础和合作空间,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两市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共谋发展,互惠共赢。

 

  推介会上,连云港市侨联分别与石家庄市侨联、阳泉市侨联签订了缔结友好侨联合作协议书。

  活动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赴阳泉市侨之韵艺术团“侨胞之家”、平定经济技术开发区阳煤集团气凝胶科创城、平定砂器博物馆、中国纳谷产业园等地参观考察。

  此次考察交流,旨在搭建对话沟通平台,充分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为侨服务水平,推动两地的侨企交流,共享发展机遇,共谋经济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