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疫情防护家乡牵挂 连云港籍美国留学生回信感谢
2020-09-22 09:47:00

  “感谢祖国、家乡惦记着我们,支援我们打好下半场疫情防控之战,让在外求学的我们心中又多了几分被牵挂的感觉。”18名连云港籍美国留学生在收到省侨联、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市侨联联合邮寄的“侨爱心健康包”之后,怀着激动的心情给省侨联寄回一封感谢信。

  近日,中国侨联在南京举办“2020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研讨会”,研讨会开幕会上,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在交流发言中对疫情期间连云港籍美国留学生发来感谢信之举予以充分肯定。

  2020年初,国外疫情发生后,连云港市侨联第一时间联系连云港籍的海外留学生,了解到海外留学生急缺口罩等防护物资的需求,想方设法积极配合省侨联、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将“侨爱心健康包”陆续寄送给海外留学生,同时送去省侨联和家乡亲人的惦念牵挂。任芳园等18名连云港籍美国留学生在收到“爱心包”后,十分感动,为了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联名给江苏省侨联、连云港侨联书写了感谢信,感谢祖国和家乡时刻惦记他们,表示待学成归来之时定为祖国发展和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