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灌云县与盐城射阳县两地侨联签订“缔结友好侨联协议书”
2020-09-15 10:02:00

  9月10日,射阳县侨联一行到访灌云县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灌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华兵、射阳县侨联主席顾振华、副主席王志琴等参加活动,双方就开展经贸考察、投资洽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开展公益捐助、帮困扶贫等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交流期间,周华兵和顾振华代表两地侨联签订“缔结友好侨联协议书”,约定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实现侨联事业的共同发展为目标,重点在服务经济、联谊联络、信息交流、新侨工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友好合作,互联互通。通过缔结友好侨联,丰富了两地侨联对外联谊的资源,促进两地侨务资源共商共建共享,达到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效果和目的。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友好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推动侨联组织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

  在灌云期间,射阳县侨联一行参观考察了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书香府第小区、旭新建材有限公司,对企业的经营模式、绿化管理及企业文化进行学习交流。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