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机关党员参加第八届连云港花果山读书节活动
2020-04-27 09:00:00

  在2020年“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3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第八届连云港花果山读书节暨“我读书,我选择”读者现场荐书活动在市新华书店总店举行。连云港市侨联机关党员代表6人参加了花果山读书节活动。

  此次活动是号召全市党员群众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党员群众加强读书学习、增长知识才干、强化履职能力,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打造坚强的思想保障。市图书馆精心为读者推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在宁德》等12本热门书籍,涵盖了政治、经济、哲学、历史、文化等多个领域,意义在让党员群众时刻用最新的理论武装思想,提高党员群众的综合索质。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