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与西游人物画家张洪建探讨西游文化宣传工作
2020-04-27 08:54:00

  4月23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热情接待来访的著名人物画家张洪建。

  张洪建是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连云港市工艺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西游书画院副院长,他创作的人物绘画作品曾多次在全国美术大展中获奖,有多幅作品被国家级美术馆、博物馆收藏。张洪建十分钟情于包括《西游记》在内的四大名著题材的绘画创作,所画西游记人物千姿百态,神态各异,将众多人物刻画得个性鲜明、形象生动,或清雅润秀,或泼辣豪放,个个韵致灵动、充满活力,形成其明显的个人艺术特色。

  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对张洪建先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通过他的生华妙笔向海内外侨胞昭示花果山的美丽风光,宣传连云港的西游文化产业,提升连云港的城市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海内外侨胞走进连云港,走进花果山,走进“中国西游文化之乡”。

  双方就如何以书画形式为载体扩大西游文化宣传展开讨论,将进一步加深联络联谊,共同推进西游文化宣传工作。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