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与市行政审批中心深化服务侨商侨企对接工作
2020-04-24 16:00:00

  4月22日上午,连云港市侨联与市政务办就加强合作服务侨商侨企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董桂军参加座谈。

  商晓东表示侨联是联系侨资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是与侨商企业家接触最多、受众最广、联系最紧密的一个工作机构,市侨联与政务办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对接工作,互相补充,旨在为侨资企业营造亲商、安商、招商的良好投资环境。

  董桂军表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网上办公、网上服务的趋势逐步显现,审批中心将利用现有一体化平台为侨商企业做一个模块平台,提供政策解读、留言咨询、代办服务等。平台旨在将服务窗口前移,让企业多一个渠道来办理网上咨询、办理审批等各项业务,避免企业与权力部门的直接接触,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双方表示将保持好沟通联络,做好对接工作,为侨资侨企健康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