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不忘初心·共筑侨梦”——连云港市侨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
2019-09-18 17:50:00

  9月17日上午,“不忘初心共筑侨梦”——连云港市侨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市政府侨办副主任张妍、市致公党副主委陈迅、市华侨书画院院长周明亮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主持,市政协徐大勇副主席致辞并宣布书画展开幕。侨界书画家代表和归侨侨眷、侨商侨企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并观展。

  徐大勇副主席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侨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活动,抒发了侨界书画家及群众对祖国昌盛富强、繁荣稳定的喜悦之情。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进一步激发侨界群众的爱国爱乡热情,弘扬侨界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凝聚侨界智慧和力量,为推动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书画展共展出我市侨界书画家们的书、画作品五十余幅,引来大批群众观展。此次活动表达了侨界书画家对祖国70年华诞的深切祝福,寄托了对祖国的拳拳赤子之情,营造了浓浓的爱国、爱侨氛围。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