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宣传美丽家乡——连云港华侨书画院院长周明亮画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展
2018-11-28 09:52:00

  11月21日,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文联主办,连云港市侨联等协办的“大美连云港”周明亮水墨写生画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侨联参与开展的系列纪念活动之一,画展从多个角度生动展现了连云港大美风光和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变化。

  中共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秘书长安仲利,原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江苏省文化厅副厅长、省文联副主席赵绪成,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杨浩,江苏省文联办公室主任唐健,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惠茜,连云港市文联主席王咏梅,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省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高建胜,阿联酋中华文化艺术联合会主席李冬霞,荣宝斋画院教授马海方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新加坡、美国、阿联酋等国家和国内社会各界美术爱好者共100余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是连云港市首次在全国美术界最高殿堂——中国美术馆举办的个人艺术展,展出周明亮本人创作的水墨写生精品40余幅,概括总结了他的艺术生涯,透过水墨作品,能够深切感受到周明亮严肃、认真的探索精神,以及坚实全面的绘画功力。本次展览也为海内外华侨华人文化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