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改革领导小组研究深化改革推进工作
2018-10-30 15:44:00

  10月26日上午,连云港市侨联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深化改革推进工作。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指出,当前设区市的机构改革和群组改革已到关键时期,市侨联要按照市委领导要求,结合机构改革的新进展,深入研究侨联改革方案中的重点内容,加大工作力度,将侨联改革工作再深化、再推进。一要强化组织协调,进一步细化完善侨联改革实施方案,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对接协调,按照“群团改革与机构改革相结合”的要求,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推进实施改革,确保完成侨联改革工作任务;二要坚持党建带侨建,加强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侨联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为侨联事业发展奠定基础;三要在工作上再提升,要立足改进工作方式、增强工作能力水平,在服从上级侨联工作部署和本级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的过程中,找准着力点和立足点,坚持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更好地服务和引导广大侨胞投身全市发展大局。

  改革领导小组成员认真讨论当前侨联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共同商讨了推进下一步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