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法律服务中心热情为侨商排忧解难
2018-10-26 09:23:00

  10月24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和市侨联法律服务中心主任、江苏和济律师事务所主任高海洋,热情接待来访的侨资企业家范育顺,详细了解范育顺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帮助梳理分析问题的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

  侨商范育与灌云县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发生债务纠纷,因经济偿还能力有限,长时间无法归还部分债款,向法院起诉,由于案情复杂困难等问题,法院至今未作出完整处理,给企业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请市侨联维护其合法权益。

  市侨联法律服务中心的高海洋律师耐心听取了侨商范育顺的诉求,并认真审核了相关证据材料后,从法律法规角度对案件的进展情况和本人诉求提出了指导意见。市侨联商晓东主席也表示,结合涉侨纠纷多元化解试点工作,充分发挥和法院在纠纷解决中的联动作用,进一步了解情况,并加强沟通与协调、主动作为,积极帮助维护侨资企业的合法权益。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