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与美国江苏友好协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8-10-18 14:57:00

  2018年10月10日,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与美国江苏友好协会主席周成栋在纽约市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双方旨在推动连云港市侨联和美国江苏友好协会之间的共同发展,促进协会企业发展和服务本地区经济建设,实现互惠双赢,双方达成缔结友好关系意愿并签订了《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

  商晓东指出美国汇聚着大批国内人才,市侨联将发挥与海外侨胞联系密切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积极引才引智,努力为地区经济合作和协会企业发展创造条件,并不断开辟新的领域,促进双方的经贸合作和科技交流。周成栋主席表示双方搭建长期性的互动合作平台,在服务经济发展和对外联谊等方面将积极为国内家乡人士赴海外招商考察交流等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双方均表示将加强日常信息交流互动,主动向对方提供地区经济活动的动态和有关信息,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