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灌南县友好城市韩国曾坪郡一行来访
2018-10-16 09:35:00

  9月28日上午,该县友好城市—韩国曾坪郡议会议长张天培一行来灌访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夏苏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邓玫玫,侨联主席韩逢春等陪同。

  近年来,灌南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方面依法履职,紧扣“三权行使”,即推进决定权落地见效、强化监督权刚性约束、做好任免权依法运用,人大作用发挥实现新提升,另一方面,依靠代表,推动“三项创新”,即创新监督工作、代表工作、公众参与方式,人大工作方式实现新提升。

  夏苏明对韩国曾坪郡议会议长张天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地介绍了灌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并表示灌南县和曾坪郡是友好城市,一直以来,双方不断加强友好交往,坦诚交流,互访不断,加深了两地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了两地的长期友好,希望曾坪郡议会与灌南人大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增进政治互信,加深两地人民的友谊,促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新时代。

  韩国曾坪郡议会议长张天培对灌南和县人大常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自2005年曾坪郡与灌南县缔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在经贸、文化等方面合作交流成果丰硕。希望能够与灌南能够进一步加强文化、经济、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为韩中的深厚友谊贡献力量。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