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区侨联分会大港社区组织归侨侨眷举办喜迎中秋联谊会
2018-09-20 09:45:00

  中秋佳节将至,为更好地促进社区与归侨侨眷之间的文化交流,同时便于居民更加了解传统节日内涵,弘扬中华民族内在精神和先进文化。9月18日,连云区侨联分会大港社区组织归侨侨眷喜迎中秋联谊会。

  活动中,大家一起包月饼,老人们教孩子们和面,包馅,印模,孩子们送给老人欢声笑语,社区中厨艺高手为归侨侨眷准备了丰盛的中餐,寄托对远方亲人的思念和寄情。现场氛围热烈、融洽,部分归侨在谈到社区近几年来的变化,更是满脸笑容、赞叹不已。此次活动在拉近归侨侨眷与社区之间距离,增强群众凝聚力的同时,更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和谐建设,激发了广大归侨侨眷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