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参展会 看发展”----连云港市归侨侨眷代表观展2018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
2018-09-19 15:56:00

  9月14日,连云港市侨联组织归侨侨眷30余人参加第二十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

  本届大会,旨在全面展示江苏现代农业发展新成果、农村建设新气象、农业投资新环境、农业企业新形象,突出农业国际投资与贸易合作主题,采取展示与展销、项目推介与技术合作、商务考察与合作洽谈、专题研讨与政策解析等相结合的方式,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为农业商贸合作提供对接平台,为境内外与会人士提供全方位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本届农洽会有50多个国家与地区600多位境外来宾参展参会,设立展位700余个,其中境外展位180余个。连云港展区设有“连天下”精品农产展示区,省内12个设区市的特装展区组织1000多种各具地方特色的优质农产品前来参展。

  此次活动充分凸显“一带一路”主题,充分发挥“一带一路”倡议支点城市的作用,归侨侨眷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是海内外华人华侨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品牌。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