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开展“阳光扶贫”结对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18 15:37:00

  为认真落实连云港市“阳光扶贫”监管系统运行管理暂行办法和通知精神,确保完成全年比济薄弱村和低收入户的脱贫目标,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9月17日下午,市侨联主席商晓东组织侨联机关人员赴“双进双促”联系帮扶点—灌云县下车镇德兴村,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结对走访帮扶。连云港旭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侨商会副会长陈爱明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市侨联主席商晓东携侨联机关人员来到“阳光扶贫”和党员联系帮扶对象于明春等4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等状况,并送上由连云港旭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侨商会副会长陈爱明送上的慰问金及礼品价值4000元;帮扶人员按照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做好入户采集数据,并将每户收入数据上传,市侨联利用侨商平台资源为结对帮扶对象朱艳军女儿推介工作岗位,他们对市侨联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要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为社会多做贡献,市侨联主席商晓东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走出生活的困境,生活会越来越好,并祝福他们中秋节幸福快乐。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