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侨商会召开三届八次理事会议暨“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
2018-09-12 15:12:00

  2018年9月8日,连云港侨商会召开三届八次理事大会并举行“迎中秋·庆国庆”侨界联谊会活动,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副调研员王立平,连云港侨商会会长王新军,市侨联顾问陈允霞以及在连的侨商会理事、归侨侨眷、华侨书画院、侨青会、新侨眷属联谊会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侨商会秘书长周政主持。

  理事会上,王新军会长回顾了侨商会今年以来的工作:今年以来,连云港侨商会在市侨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商会的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不断丰富工作内涵,积极开展“创业中华”系列活动,助力家乡经济发展;组织开展“互信促合作”活动,促进会员之间合作交流;做好为侨商企业维权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组织参加多项考察交流活动,拓展联络联谊;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弘扬侨商侨爱精神。经过全体理事成员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下一步,连云港侨商会将认真贯彻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继续团结广大在连侨商,携手同心,砥砺前行,为广大侨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本次理事会议调整了常务理事高鑫、马鑫为副会长;增补了贾庆红、黄建强2位企业家为侨商会理事。

  市侨联商晓东主席对侨商会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新加入侨商会的会员表示欢迎,同时传达了中国侨联“十代会”主要精神,他说,中国侨联“十代会”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海内外各界反响热烈,是一次名副其实的全球侨界盛会,大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的关怀重视与殷切期望,广大侨界群众和企业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希望连云港侨商会的企业家们和广大侨界群众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奋发努力,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自身,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积极奉献社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理事会振奋人心、鼓舞士气,联谊活动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商晓东主席和王新军会长还分别代表市侨联和侨商会向在座的归侨侨眷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通过大家将家乡亲人的问候送到远在海外的亲友们身边。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